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孙茜导师组开展线上见面会
2020-07-09 08:25  

 

 

导师简介 

 

孙茜,女,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 

6月29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青马学员班孙茜导师组于腾讯会议完成了导师见面。 

见面会上,组内成员向导师分享了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汇报了加入青马以来思想上的成长。孙茜导师就当前学生上网课的情况予以指导。孙茜导师说:“从现在开始应当树立长远目标,对未来的发展做好规划,并告诉我们通往未来的路有很多条,希望我们在寻找道路的途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见面会让青马学员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树立了长远目标,提升了思想高度,他们表示要为明天更好的自己不断进取,开拓创新。 

审核:刘凤臣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林雨许继方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