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万志强导师组开展线上见面会
2020-07-09 08:21  

导师简介  

 

万志强,男,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学校教务处考试中心主任。  

2020年7月2日,万志强导师与2019级青马学员王转霞、赵玉秋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见面会。导师说,回望2020庚子年的伊始,是注定不平凡的开始,疫情是一场全民动员,众志成城的“战斗”。面对疫情,要牢筑我们的身体和精神“防线”,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医学知识,为国家的医药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导师嘱咐学员们要踏实进行期末复习,争取考出一个好成绩。  

 

通过本次导师见面会,使青马学员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既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我。  

审核:刘凤臣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王转霞 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