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宋道群导师组开展线上见面会
2020-07-09 08:19  

导师简介 

 

宋道群,男,中共党员,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员。 

2020年6月30日,宋道群导师与2019级青马学员王璇、毕钰、武春苗在线上进行了第一次见面。导师指导学员在家上网课也不能松懈学习,回学校也要多补一补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活动,时刻保持对学习的热情。 

本次见面,不但让学员们明确了上网课的学习态度,而且也让学员们知道了回到学校应该如何学习,学员们将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热情,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有理想的大学生。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王璇 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