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梁宏导师组开展线上见面会
2020-07-09 08:18  

导师简介

 

梁宏,男,中共党员,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7月1日,梁宏导师与2019级青马学员张真浩、刘威、徐振嘉、高洁以微信视频的方式进行了见面。导师在党的诞辰纪念日给学员们普及了党在建立初期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相关知识。导师说:“大学只是迈向社会的第一步,要尽早为未来做打算,不要临阵磨枪。在人生最美好的时间抓住机会向前看,过去已成定局无法改变,要抓住机会才能有所成绩。” 

 

通过本次导师见面会,使青马学员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要在学习中夯实基础,不断提高自我,做有理想有规划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刘凤臣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张真浩 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