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丁晨导师组开展线上见面会
2020-07-09 08:17  

导师简介 

 

丁晨,女,汉族,中共党员,健康管理学院教师。 

7月3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青马学员班丁晨导师组通过腾讯会议完成了见面。 

丁晨导师询问了学员们近期的学习状况以及上网课的感受等等,同时嘱咐学员们用心记忆,认真背诵知识点,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丁晨导师说:“虽然现在是期末考试之际,学员们也应当树立长远目标,对自己未来发展做好规划。” 

 

通过本次导师见面会,学员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他们表示要在学习与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我。 

审核:刘凤臣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蒙府 许继方 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