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自我提升]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开展线上观影活动
2020-06-29 13:40  

2020年6月24日,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开展线上观影活动,观看影片《达·芬奇密码》,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观影。  

 

影片借用野史和传说作为悬疑铺垫,主人公罗伯特·兰登以卢浮宫博物馆谋杀案为轴,展开一系列对达·芬奇艺术作品有关联的神秘符号进行分析和调查,从而发现了一个石破天惊的历史秘密。  

 

 

 

本次观影活动使青马学员明白“信仰赋予人生价值,提升自我和自信的真实含义”,为自立自强,无所屈服;为立志成才,无所畏惧;为报效祖国,无所保留,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审核:刘凤臣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许继方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