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自我提升】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开展线上观影活动
2020-06-15 10:36  

 

2020年6月9日,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开展线上观影活动,观看影片《国王的演讲》,全体学员参加此次观影。 

影片讲述了1936年英王乔治五世逝世,王位留给了患严重口吃的艾伯特王子,后在语言治疗师莱纳尔·罗格的治疗下,克服障碍,在二战前发表鼓舞人心演讲的故事。该影片于2011年荣获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极具感染力。 

本次观影活动,让学员们在生命观、价值观上有了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他们表示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战胜困难。 

审核:刘凤臣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邵钰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