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自我提升】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观全体学员参加青思大讲堂
2020-06-04 08:54  

 

2020年5月27日,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全体学员相约在“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硕士研究生张超凡学姐的抖音直播间,在线上观看其分享创业以及求学的经验。 

坚持的过程是苦的,每天尝到一点甜头,才有坚持的动力。她是折翼的天使,并没有因为与众不同而放弃。在自己坚持与家人的鼓励下,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2015年她选择返乡创业,一心致力于发展家乡教育事业回报社会。帮助有绘画理想的人实现愿望。在创业过程,她创立了超凡梦想公益课堂,为贫困家庭送上温暖,圆孩子们一个绘画梦。用自己的真实的例子,让青马学子们知道奋斗的时光不要想着安逸,比你优秀的人正在努力,不放弃梦想,珍惜时光,成为满意的自己。 

最后,张超凡学姐为学员们解答了学习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告诉学员们要超越自己,有目标,才有动力;脚踏实地才能离梦想更进一步。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负时光,勇敢前行。 

审核:刘凤臣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贾红悦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