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实践淬炼]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青马学员班开展“'云'实践淬炼之汪清行”活动
2020-05-27 08:52  

 

 

2020年5月24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青马学员班开展“'云'实践淬炼之汪清行”活动。活动由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共汪清县委党校焦春梅老师全程讲解。 

 

同学们跟随直播镜头,依次瞻仰了金相和烈士陵园,参观了红日村党性教育馆、抗联女战士金伯文故居、红日村村史馆。焦老师结合历史背景,用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带大家回顾了抗联时期内外交困的艰难岁月,感受了共产党人披肝沥胆干革命、保家卫国取忠义的不屈精神。活动过程中,焦老师还在活动现场演唱了《十进歌》,歌曲谱写了革命烈士忠于党和国家的崇高精神,也表达了演唱者对烈士的崇敬与怀念。 

直播结束后青马学员们被烈士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不负时代的号召,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审核:刘凤臣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