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
2020-04-28 14:09  

 

3月16日,新华社发布通稿《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鼓舞着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青春力量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添砖加瓦。  

4月21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在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凤臣的带领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  

 

刘书记指出:总书记的回信是对“90后”群体的充分肯定,在武汉抗击疫情过程中,“90后”年轻的医护人员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并带领我们的学生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会后,全体辅导员带领所带班级召开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与学生们共同学习总书记回信内容,回顾了疫情期间我校师生中涌现的先进事,回信精神在我院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