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孙茜导师组线上见面会
2020-03-30 09:06  

 

导师简介 

孙茜,女,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 

2020年3月26日,孙茜导师与2018级青马学员开展了线上交流会。交流会中孙茜导师与学员们围绕假期自我收获、疫情期间感受和网上学习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孙茜导师指出:一是要加强自律性,网上学习也不能松懈。二是要坚持做好自我规划,有计划的走好未来每一步。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医学生誓言,不忘初心。 

通过本次交流会,学员们认清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学好理论知识,夯实基础,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杨佳欣 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