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项鑫导师组线上见面会
2020-03-26 09:24  

 

导师简介  

项鑫,男,汉族,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基础医学院科研秘书。  

停课不停学,青马在行动。3月16日上午,项鑫导师与2018级三名青马学员相约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交流见面会。  

会议伊始项鑫导师首先依次询问了学员们的生活状况和家乡的疫情情况,告诉学员疫情还没有结束,依然要谨慎多加防护,但也不要过度恐慌,注重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告诉家人做好防控工作。  

会议期间项鑫导师尤其关注了湖北籍学员王澳,嘱咐其不能松懈,不要随意外出,以保护身体健康为重。重点询问了学员们近期网上授课的学习情况,并为同学推荐了较好的学习软件。嘱咐学生疫情期间安心学习,充分应用好网课资源,为开学投入正常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项鑫导师还在微信群中提问了相关专业知识,学员们积极回答,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见面会,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控,上好网课,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李健睿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沈美玉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