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五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砺前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2019-11-25 08:36  

为加强党课培训的丰富性和时效性,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五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于2019年11月24日上午,在潘红艳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第一个通讯站旧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砺前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一段后 (2)

二道沟邮局旧址建于1924年8月,是中共在长春的第一个秘密通讯站,是长春市革命活动的起点。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征集研究一处处长辛立石亲自讲解,让学员们了解到从1921年至1934年间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早期革命活动,再现了当年张锦春、恽代贤、杜伯华等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复兴,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英勇顽强、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二段后2

 

二段后

 

二段后3

活动最后,全体学员在展馆内进行了“医学生誓言”宣誓。 

 

三段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早期活动有了更加真切的认识和了解,在实践中接受了教育、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干,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田野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