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陶贵斌导师组见面会(10月22日)
2019-10-23 16:36  

导师简介 

陶贵斌,男,中共党员,讲师,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秘书。 

2019年10月22日,2018级青马学员与陶贵斌导师在办公室进行了见面。陶贵斌导师为学员们讲解了关于中药专业课之间的联系以及学习方法:一是保证学习,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回顾以前的基础课内容。二是积极参与中药专业竞赛活动。在此基础上阅读马克思主义书籍《初心》,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导师见面会,使青马学员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我。 

审核:李健睿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刘佳男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