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党课
2019-10-17 16:35  

2019年10月16日,职业技术学院在博学校区阶梯教室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健睿和组织员潘红艳讲授。 

在本次党课中,李健睿老师以“信仰·追求·忠诚”为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思想交流,从什么是信仰,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有什么样的信仰入手,诠释了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应该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应该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芒照耀自己前行的道路,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执着追求、对党忠诚,实现自己的政治追求。潘红艳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学校品牌杏林青马工程。 

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党课。 

 

 

审核:李健睿 

编辑:潘红艳 

图文:邵钰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