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项鑫导师组见面会(10月22日)
2019-10-23 16:33  

导师简介 

项鑫,男,汉族,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基础医学院科研秘书。  

2019年10月22日,2018级青马学员与项鑫导师在博学校区二阶见面。学员向导师询问“针灸推拿大赛”相关事宜,项鑫导师为学员们讲述了他曾带领我们职院学子在大赛上取得优秀成绩的过程。导师说:“那就是,真金不怕火炼,自己要真正练就真本领,没有任何诀窍,把该背的背下来,剩下的就是练,练,再练。” 

通过交流,青马学员们消除了困惑,端正了态度,决心踏踏实实地备战大赛,提升思想高度,践行理论知识,不断进取,开拓创新。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沈美玉   刁硕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