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五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9-11-06 16:26  

2019年11月5日中午,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五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博学校区10教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党委组织员赵跃刚出席了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乙,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健睿以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乙作动员讲话

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加强理论修养;自觉进行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号召同学们立足于更高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钻研,学有所得。

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胡光老师宣读培训计划和《学员守则》

周鸿玥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以最饱满的热情,做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这次培训班的学习任务。号召同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

 

全员起立,奏国际歌

仪式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潘红艳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审核:李健睿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周嘉豪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