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
2019-10-22 11:15  

2019年10月21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校区四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近期学习情况和个人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分享自己的感想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素养,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提高学生的获得感,把政治思想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到学生教育工作始终,为党育人,为国育人。 

通过本次学习,师生党员决心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埋头苦干,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