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自我提升】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开展观影活动
2019-10-24 11:01  

 

 

2019年10月23日,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在博学校区党团活动室开展观影活动——集体观看《榜样4》。 

《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此次活动结束后,全体青马学员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青马学员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翟鹤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