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自我提升】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进行晚读
2019-06-18 10:26  

2019年6月4号,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在博学教区五教进行本学期首次晚读,晚读书目为《习近平在正定》。通过阅读,学员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工作奋斗的事迹,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仰。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习近平在正定》的简介: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习近平同志任河北省正定县委副书记和书记,在正定工作了三年多。习近平同志与干部群众打成一片,走遍了全县每一个村。他深入调研,实事求是,敢于担当,锐意改革,广揽英才,心系人民,端正党风,谋划发展,使正定这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冀中平原农业县赶上时代大潮,焕发出勃勃生机活力。他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在正定大地上书写了一部激情洋溢的青春感人诗篇。习近平同志后来深情地说,“正定是我从政起步的地方”。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