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梁宏导师组见面会
2019-06-18 10:22  

 

导师介绍:梁宏,男,中共党员,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2019年6月5日中午,2018级青马学员张钟殳、刘楠、翟鹤、康窈嘉与梁宏导师在博学校区一楼会议室进行见面。导师主要指导内容包括:了解青马工程学习大纲、理论结合书籍、实践结合理论,让大家有机会可走出校门进行学习,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强调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一切活动以学习为中心,有问题可及时提出。  

身为青马学员班的学员,深感荣幸和导师有见面交流的机会,和导师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这次交流中青马学员学会了如何正确地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在每次活动结束后需总结,这样才会提高自身的能力;作为学生干部,学习是首要任务,除此之外,还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贾红悦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