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张杰导师组见面会
2019-06-18 10:19  

 

导师简介 

张杰,女,中共党员,教授,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2019年5月28日下午,2018级青马学员与张杰导师在博学教学楼党团活动室进行了见面。张杰老师从三个方面向学生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青马学员。一是要了解党章、党团知识。二是要熟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此外,还向学员们推荐了学习强国APP,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大事,关注时事热点,并为他们解答了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 

本次见面,使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合格的青马学员应该具备怎样的品质,同时要将这种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让青马精神在自己身上发光发热。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贾红悦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