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导师引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陶贵斌导师组见面会
2019-06-18 10:11  

导师介绍:陶贵斌,男,中共党员,讲师,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秘书。   

 

 

2019年6月12日下午,2018级青马学员刘佳男,徐红丽在博学校区402教室与陶贵斌导师进行了见面,期间,陶贵斌导师为学员们讲解了关于专升本以及就业实习方面相关信息。在交谈中告诉学员们,一是保证学习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质量。二是在班级中积极参与活动,发挥青马精神。三是阅读马克思主义书籍,提升自身文化素养。   

通过本次导师见面会,让同学们对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学员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让学员们知道了身为一名青马学员在各个方面应该怎样去做,明白了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活动中,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丰富自己,才能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道理。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刘佳男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