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自我提升】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召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班会
2019-06-18 10:09  

2019年6月11日晚,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在博学校区205教室召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班会,团支书左雅妮主持班会。 

班会上,左雅妮同学向同学们讲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的精神、文化内涵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证考试的有关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积极参加传统文化考试认证。此次班会,促进了班级同学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加强了青马学员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为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青马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李健睿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