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马学会第二期学员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学员班开班仪式
2019-05-17 07:48  

2019年5月15日,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在四象城剧场举行青马学会第二期学员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学员班开班仪式活动,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征集研究一处处长辛立石、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永军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青马学会指导教师潘红艳主持。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健睿宣读了结业决定与表彰决定,学院副院长梁宏宣读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导师名单》,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乙为第三期学员班授旗并赠书,第二期学员代表杨嘉慧做结业汇报,第三期学员代表左雅妮做新生发言,药学院教研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红梅代表青马学员导师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乙在讲话中指出:青马学员要珍惜学校、学院提供的良好条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力量,并对第三期学员班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担当时代重任,不遗余力,做好青年桥梁。二是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贡献青春力量。三是积极担当作为,矢志奋斗,践行时代新风。 

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教师青马学会教师、青马学员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刘明宇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