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开展团体训练
2019-04-04 14:47  

2019年4月3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杏林心苑”开展了团体训练。 

本次团体训练包括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为“你说我做”,由老师指定动作,同学们来完成。在此环节中同学们共同配合,相互接触,相互认识,建立友谊。 

第二个环节为“滚雪球”,小组成员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与爱吃的食物,每组派出一名同学进行汇报,用时短的一组获胜。获胜组可享受到其他两组的夸夸服务。在此环节中同学们加深彼此了解,加深友谊,同时学会了相互沟通,发现他人身上的闪光点。 

第三个环节为“厨神争霸赛”,全体同学围成一个大圈,每名同学代表一种食材,厨师说出要做的菜,再选取相应的食材。不一样的菜需要不一样的食材,就像同学们在青马学会,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不可或缺的存在。 

团训在欢歌笑语中结束,最后,全体同学进行了本次活动心得的分享交流。同学们真切的体会到,每个人都有闪光点,没有完美的个体,只有完美的团队,只有大家团结协作,才能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杨嘉慧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