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组织2018级学员班选拔面试
2019-04-02 14:15  

 

2019年3月28日,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组织2018级学员班选拔面试。通过前期笔试,共有80名同学参加面试,由青马学会指导教师潘红艳、2018级辅导员老师姜涛和2017级学员班班委担任评委。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任职和社会实践等经历进行自我介绍;接着评委结合时事政治、两会热点话题及对“青马工程”的认识等进行提问,同学们准备充分,对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逻辑清晰,见解独到,深刻认识“青马工程”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与思维表达能力。 

通过本次选拔面试,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吸纳了一批积极进取,有理想有信念的新学员,为青马学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青马学会的进一步发展夯实基础。 

 

 

 

 

审核:李健睿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杨嘉慧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