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我院举行“用‘心’启航,操控自我”阳光大讲座
2016-05-08 08:42  

5月8日,临床医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在四象城剧场举办了“用’心‘起航,操控自我”心理健康讲座。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盖笑松教授应邀做了本次讲座。  

盖教授别开生面的讲解,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并分析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常见问题及操控方法。盖教授以全新的视角阐述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认识,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带领同学们认识内心世界,引导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  

本次讲座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疏导心理困惑,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拥有一个阳光快乐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王一竹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