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实习座谈会
2017-05-18 14:10  

 

5月17日,职业技术学院在三才轩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级学生毕业实习总结交流座谈会。职业技术学院张杰副院长、杨丹副书记、教务科李石羽科长以及2014级护理、针灸推拿、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名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旨在了解14级学生毕业实习情况及对学院教学工作反馈。各专业实习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汇报了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同学们都表示,经过实习岗位的锻炼,每个人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也深刻认识到,工作岗位不仅要求很强专业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同时,实习生代表也针对实习科室轮转、实习单位专科培训、带教老师的态度和方法、专业课程开设及教学内容安排,实训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张杰副院长对学生实习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讲到,同学们能够争取到带教老师的信任和认可,得到实习单位的欢迎,是大家共同努力工作的结果。她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关注学校基于职业能力提升的继续教育相关培训,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杨丹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尽快完成从学生角色到社会人角色的转变,同时提出勤奋是一个人走向成功的基本品质,希望大家做好职业规划。  

学院教务科还组织参会学生填写了《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学生实习情况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  

(通讯员:李石羽)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517043064\QQ\WinTemp\RichOle\]PHK_4}O[[[}`$8PR{MB2LT.png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517043064\QQ\WinTemp\RichOle\NG{8Q[GXA7PRTPTONW(T88Y.png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