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实习生见习经验交流会”活动
2016-04-20 08:26  

2016年3月31日,我院学生会在阶梯3举办“我的故事,你来听”优秀实习生见习经验交流会。学生科老师应邀出席了活动。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3级代玉玺、张天娇同学,为我们讲述了专升本、护理技能大赛以及实习经验。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促进了交流会的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实习生的模范作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了解更多的专业技能知识。我院2014、2015级共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人:郭晓华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