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举办针灸推拿学习兴趣小组启动仪式
2016-11-01 08:24  

为增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我院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与团队协作精神,特成立针灸推拿专业学习兴趣小组,培训科项鑫老师、学生科王金凤老师担任兴趣小组指导老师。 

2016年11月1日中午12:30在三才轩5308教室举办了针灸推拿学习兴趣小组启动仪式。学生科辅导员潘红艳老师、王金凤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我院针灸推拿专业2015级孙笠雯同学主持,潘老师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提高专业技能;王老师讲了高职类针灸推拿技能大赛的具体项目和要求;15级国赛选手付钰与针灸推拿专业2016级同学分享了大赛经验;同时16级学生代表杨旭作表态发言。 

同学们参加针灸推拿兴趣小组的热情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技能,为2018年全国高职类针灸推拿技能大赛做充分准备。即日起,针灸推拿专业2016级52名学生,将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实训室充分练习。 

撰稿人:孙笠雯 审稿人:王金凤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