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组织2014级针灸推拿专业学生进行实习面试
2016-06-04 08:22  

6月4日,我院组织了2014级针灸推拿专业共计64名学生进行实习面试。由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张杰院长担任主考,教务科科长李石羽老师,学生科科长朱莉莉老师及学生科其他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在本次面试中,每位同学首先结合自己的优势进行自我陈述。随后,老师针对他们的自我介绍进行提问,同学们作答淡定从容,令人印象深刻。最后,张杰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殷切的期望。  

面试结束后,2014级针灸推拿专业的学生将于本月底到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研究院第一临床医院,长春市中医院开始大三阶段的实习。  

撰稿人:刘文彬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