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职教之光”大学生讲堂之“加油吧,实习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实习医生”讲座
2016-05-18 08:17  

 

5月18日,我院“职教之光”大学生讲堂在阶梯三举办了“加油吧,实习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实习医生”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张杰教授主讲。  

讲座中,张院长向我院即将实习的2014级针灸推拿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同学们强调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养成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的好习惯;在临床工作中不仅要储备丰富的知识,还要富有爱心、耐心、责任心,注重人文关怀,与患者交流要注意礼貌与技巧;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专业信心,踏踏实实学习,不断成长进步。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在临床实习中不仅要具备过硬的基础,还要懂得沟通的技巧,要让患者感受到爱与关怀,这样才能成为“最美”实习医生。我院2014级针灸推拿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共15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