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19年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2019-04-26 09:23  

2019年4月25日,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在四象城剧场举行2018年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19年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教务处处长李磊、团委副书记黄海鹏,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乙、副院长张杰、副院长梁宏,护理技能大赛、中药技能大赛、针灸推拿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老师及各兄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健睿主持。 

大会在视频短片《2018年职业技能大赛回顾》和《青春寄语》中开场,首先张杰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对中药、护理、针灸推拿、创新创业大赛的14名优秀指导教师、40名获奖选手和12名学习标兵、学习显著进步代表进行表彰,获奖选手在现场进行技能展示。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院长王乙宣读“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在校生闫心雨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许蕾作为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本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技能大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的嘉奖,也通过技能展示的形式为学生们树立学习的榜样,提高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苦练技能,成为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中医药实用型技能人才,为振兴繁荣中医药文化和推动健康吉林作出应有的贡献。本次大会后,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学校2019年总体战略部署,围绕立足人才培养目标、把握学生成长规律、聚焦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院“学风建设年”各项活动。 

学院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审核:李健睿 

编辑:王金凤 

图文:杨蓉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